不知道如何為家中的小寶貝挑選英文書,而正在傷腦筋嗎?精選的經典幼兒好書,文字簡潔流暢、插圖明亮可愛、含括的主題也多元;本本皆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引發小朋友的興趣。

在好書的培伴下,讓親子共享溫馨的共讀時刻;不需要有學習英文的枷鎖,在不知不覺中讓小朋友在英文起步上踏出愉快又紮實的第一步。

 


WHERE'S SPOT? (小波在哪裡?) /硬頁書

作者/ Eric Hill

繪者/ Eric Hill

吃飯時間到囉! 奇怪!怎麼不見了?快來幫媽媽把Spot找出來。是躲在門後面嗎?還是躲在大時鐘裡面呢?牠會在哪裡呢?小朋友你找到了嗎?

more...
售價: 221元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好餓的毛毛蟲) /硬頁書【52】

作者/ Eric Carle

繪者/ Eric Carle

一隻小毛毛蟲在星期天的早上誕生了,可是它的肚子好餓好餓喔!所以它決定去找一些東西來吃,星期一它吃了一顆蘋果,星期二吃了兩顆梨子,星期三又吃了三顆李子,一整個星期都吃個不停,到了星期六終於鬧肚子疼。星期天在吃了一片綠油油的葉子後,又肥又大的毛毛蟲開始沉睡在自己建造的蛹裡頭,經過兩個多星期的蟄伏,終於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more...
售價: 347元

HAVE YOU SEEN MY DUCKLING? (你有看到我的小鴨嗎?) /硬頁書

作者/ Nancy Tafuri

繪者/ Nancy Tafuri

著急的鴨媽媽不斷尋找愛冒險的寶貝兒子,沿路不停地尋問鴨寶寶的下落,親愛的小朋友你能幫鴨媽媽找出失散的小鴨嗎?


★ 單CD AFJY0229 HAVE YOU SEEN MY DUCKLING /單CD
more...
售價: 194元

THE WIDE-MOUTHED FROG (張開大嘴呱呱呱) /立體書/字母F學習繪本

作者/ Keith Faulkner

繪者/

大嘴青蛙不但愛吃蒼蠅更是個好奇寶寶。總是會忍不住的詢問朋友們喜歡吃甚麼樣的食物,並迫不及待的告訴她們自己最喜歡的食物是蒼蠅。 多話的大嘴蛙從去池塘的路上的詢問著,直到他遇到了愛吃青蛙的鱷魚..... 有趣的故事內容加上立體頁的設計,相信小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All animals have their favorite foods, and the wide-mouthed frog couldn't be more curious about what they are. This talkative frog with a huge mouth just can't stop asking the creatures. he encounters what they like to eat--that is, until he stumbles upon a creature who just loves to eat wide-mouthed frogs...


Young children will giggle at the wonderfully silly repetition found in this much-loved American tale, and delight in imitating the shapes of the different animal mouths that pop up at them with each turn of the page.

more...
售價: 415元

THE VERY BUSY SPIDER (好忙的蜘蛛) /硬頁書【77】

作者/ Eric Carle

繪者/ Eric Carle

天剛亮,小蜘蛛就忙著編織美麗的蜘蛛網。馬兒、綿羊、小豬、貓咪相繼來訪,但小蜘蛛都不理會,仍默默地織網,最後,迷人的網終於大功告成,還網住了一隻大蒼蠅呢!夜幕低垂,疲憊的小蜘蛛也沉沉入睡。淺顯易懂的文句加上具立體觸覺效果的蜘蛛網,深受小朋友喜歡。


more...
售價: 288元

DEAR ZOO (親愛的動物園) /硬頁書【82】/字母XYZ學習繪本

作者/ Rod Campbell

繪者/ Rod Campbell

你要選擇什麼動物當寵物呢?是兇猛的獅子、是桀驁不馴的駱駝、還是奸詐狡猾的蛇?栩栩如生的動物、淺顯易懂的文字、詼諧有趣的內容,讓小讀者彷彿置身可愛的動物王國。本書活潑有趣的翻頁設計更令孩子想一翻再翻、一讀再讀,是本經典的翻頁小書。


★ 單CD AFJY0244 DEAR ZOO /單CD

more...
售價: 252元

GOOD NIGHT, GORILLA (晚安,猩猩) /小本硬頁書 【95】

作者/ Peggy Rathmann

繪者/


調皮的猩猩偷偷拿走了動物園管理員的鑰匙,把動物園裡的大動物、小動物全都帶回管理員家裡,管理員應該怎麼辦才好呢?調皮的猩猩又會帶給他什麼麻煩呢?這是一本藉著活潑有趣的故事,幫助小朋友認識各種動物名稱的得獎作品,單純易懂的內容和插畫極適合幼兒閱讀。
 

共有三種版本:
平裝---書號:AFPG2134
小本硬頁----書號:AFPG406
大本硬頁----書號:AFPG1416

more...
售價: 221元

BROWN BEAR,BROWN BEAR,WHAT DO YOU SEE? /硬頁書【75】

作者/ Eric Carle

繪者/ Eric Carle

作者艾瑞‧卡爾以他獨特的畫風,將小朋友喜歡的動物賦予豐富的色彩,並以憶測性(predictable)及韻文方式,以節奏配合著簡單的對答,吸引小朋友有興趣的一頁一頁尋找下去,在不知不覺中記住了動物以及各種顏色的名稱。這是一本相當受老師及小朋友喜愛的書。


★ 單CD AFJY053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單CD


more...
售價: 236元

作者/

繪者/

more...
售價: 元

FREIGHT TRAIN英文硬頁童書【43】(中譯:火車快跑)

作者/ Donald Crews

繪者/ Donald Crews

經由作者精湛幻化的繪畫技巧,一列漂亮的貨運火車開動了!節節不同顏色與用途的車廂穿過山洞,經過城巿,越過支架橋,穿越黑夜與白天,它就這麼開進小朋友的心靈永難忘懷。


★ 單CD AFJY0227 FREIGHT TRAIN /單CD

more...
售價: 249元

作者/

繪者/

more...
售價: 元

作者/

繪者/

more...
售價: 元

HUG (抱抱) /硬頁書

作者/ Jez Alborough

繪者/ Jez Alborough

<p> 可憐的小猩猩找不到牠的媽媽,看到了別人家孩子依偎在母親身上的模樣,心生羨慕之餘又感覺無限的想念,到處呼喚著想要媽媽一個溫暖的擁抱,卻始終尋覓不到母親的身影,正當牠開始傷心難過的哭了起來時,發現遠方媽媽飛也似的奔向牠,緊緊地擁抱,也讓身邊的動物們感染這份愉悅幸福的快樂與溫情。</p>

more...
售價: 249元

GOODNIGHT MOON【92】(中譯:月亮,晚安)

作者/ Margaret Wise Brown

繪者/ Clement Hurd

Goodnight Moon的出版年代已超過40年,在國際出版界長踞暢銷書排行榜。不同的譯文版本發行已超過 1000萬本。甚至被紐約公共圖書館選入「本世紀具有影響力的經典書籍之一」。


作者善於從孩子獨特的眼光出發,捕捉令人驚喜、會心和感動的情感。 書中講述小兔子入睡前,對房間內所有熟悉的東西一一道晚安;牆上的掛畫、搖椅上的老奶奶、身旁的梳子、天上的月亮 ……,晚安~ 所有我身邊的一景一物。


詩意而甜美的文字、隨著故事越來越暗的畫面,窗外高掛的月亮相顯之下變得更加的明亮。


「是該睡覺囉~ 所有的玩偶們、所有的朋友、所有你關心的一切都很安好,他們都靜靜的睡著了~」


寧靜安詳的氣氛令人著迷,尤其能觸動幼兒內心。


這絕對是一本具有魔力的經典床頭故事書。


★ 繪本單CD:AFMJ0150 GOODNIGHT MOON /單CD

more...
售價: 277元

FROM HEAD TO TOE (從頭動到腳) 【61】身體動作英文硬頁童書

作者/ Eric Carle

繪者/ Eric Carle

我是一隻企鵝,我會轉動頭,你會嗎?我是一隻猴子,

我會揮動雙臂,你會嗎?我是一隻大象,我會用力跺腳,

你會嗎?所有的生物各以其特有的方式讓身體活動,

看著大象走動或看著猴子揮動雙臂似乎很有趣,

一起跟著動物們從頭到腳扭動、搖擺吧!

你將發現原來我們的身體是如此靈活,可以做這麼多動作呢!


★硬頁書單CD AFMJ0052 FROM HEAD TO TOE (從頭動到腳) /單CD

more...
售價: 2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