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作家
  • Syd Hoff

    不論你是七歲或七十歲,都有機會接觸過Syd Hoff的作品,他一生中創作過的書籍多達150本,繪製過的漫畫出現在200多本雜誌裡,包含連載20年的“Laugh it Off”。他的漫畫“Tuffy”是關於一個逗趣好玩的小女孩,William Randolph Hearst認為在二戰期間,這個漫畫大大鼓舞了國家士氣。

    Syd Hoff被認為是最重要也是最多產的作家之一,1931年至1975年之間,他在紐約時報刊登了571篇漫畫。他總說:「最棒的幽默來自於最熟悉的事物。」他用自己的生活背景作為靈感來源,猶太移民跟大蕭條都是他關注的事情,他曾說:「即是在生活最難熬的時候,每個人還是期待被逗笑。」

    雖然身為「國家學院博物館和學校」的一員,經歷過許多轉變,在他頌揚人們能戰勝生活中的掙扎的同時,他的創作仍保有原來的正向精神和愛好。他說:「好的漫畫能提醒人們曾遭遇過的事,這些遭遇過或看過的事情才能引人發笑。」

    作者官網: http://www.sydhoff.com/

好書推薦

共3頁 1.  |  2.  |  3. 到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