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VEL AA FICTION/EARLY RISING READERS/盒裝書(內含12本)
  • 書號:AFRC0028
  • Lexile:
  • 作者:
  • 繪者:
  • 譯者:
  • 適合年齡:3~6歲
  • 規格:17x20cm/平裝/彩色/12本書
  • 出版社:REYCRAFT
  • 出版日期:
  • ISBN:9781478872344
  •  
  • 定價:$700
  • 售價:$553
簡介TOP

Newmark Learning 發行的Early Rising Reader 系列,是美國最多小學使用的「引導式閱讀」AA級讀本。讓幼幼班英文啟蒙的孩子也有多元且量身打造的閲讀素材。

內容介紹TOP
Early Rising Readers
1) 兩大類:Fiction (文學)   Nonfiction (非文學) 
2) 三種程度:
FICTION AA   +  FICTION A + FICTION B  (繪圖)
NONFICTION AA + NONFICTION A + NONFICTION B   (實景圖片)
每盒包含12本書,每個顏色各2本,以及一張Activity Guide
3) 六大領域:  
六大領域涵蓋在每個Level裡,依不同顏色區分。
Social & Emotional Development(社交與情感學習/ 情緒控管) *桃紅色
Math (數學/數量概念)*紅色
Physical Development (健康發展/ 體能教育) *淺藍色
Social Studies  (社會科學/人文社會) *深藍色
Science   (自然觀察/ 自然科學) *綠色
Creative Expression  (創意表達)*紫色
4) 套書使用指南:  每本書首頁皆附上Level、Word Count、Domain、Theme、Genre
5) 有聲Qrcode:在每盒書的外包裝上
5) 全彩主題式分級讀本: 繪圖優美勝過一般教材讀本
6) 互動思考式問答 :  Talk About It 
 

 

 

系統化的讀本已經進階到與圖畫書的繪圖一樣美麗,讀者們可以試試,只看封面、遮住內頁文字,是不是宛如繪本般,畫風可愛優雅呢! 與孩子唸完一本書後,記得問問孩子,剛剛唸的情節是True or False?
幼兒的思考邏輯裡,很容易把故事的內容與現實混淆,而書封的右上角,其實就給了最棒的提示。

Early Rising Readers把這六大幼兒領域的素材,內化成簡易的八頁句型和每一本讀本最後一頁「玩」的活動。讓大朋友帶孩子輕鬆「讀中玩」,「玩中説」!

 
 
===================================================
 
 

Early Rising Readers - Fiction Level A 

宅家閱讀小妙招&免費音檔分享 《The Weather 》

 
 
 
 
 
內文範例《Fiction AA:MY BEAR

健康生活指的是身體和心理二方面,情緒是心理健康很重要的一部分。因此,孩子們自己心情的控制與別人互動的關係,其實都是生理健康很好的指標。不管男女,都會有填充玩具或是寵物,其實從溫和對待「寵物」的方式,孩子們也可以學會如何待人接物。

 

I wash my bear. I brush my bear. I dress my bear. I feed my bear. 圖裡的小女孩每一個照顧小熊的行為,就像個負責任的小姐姐一樣。我們可以信任像這樣的孩子,在情緒上應該大部分是穩定而且不只可以為自己負責還可以照顧自己的「小朋友」。

 

<Talk About It!>的部分孩子們可以自己想一想,那一些生活的部分,也許可以試著自己做。在玩中學的部分,可以把brush,towel,clothes,spoon都拿出來,練習與分享裡面的句子。I wash my bear.  拿著毛巾,假裝洗澡說:I wash myself.  I brush my bear 拿著梳子梳頭髮説:I brush myself. 以此類推讓閱讀素材,自然變成生活中遊戲會話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