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門市問題

台北門市資訊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成立於1995年4月,是一個以社區書店型態推廣英文童書閱讀的書店。

以專業經營的理念,引進歐美各國優質0~18歲兒童適讀的幼兒圖書、童書繪本、英文有聲CD、青少年讀本、得獎小說及專業教學用書。創新的風格、多樣的書種、專業的服務,為孩子營造世界地球村的多元文化學習空間。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貼心陳設的閱書花園、親切的專人解說,為童書世界注入繽紛色彩。多種分類清楚的英文書,架構多元閱讀世界,為學習成長的孩童與重尋童心的成人,提供一個故事採擷的好去處。

 

麥克書店 台北門市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1號6樓 (貝塔大樓)

電話:(02) 8751-1766

傳真:(02) 8751-1769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至週五 9:30~17: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不對外營業。

營業時間若有變動,會在網路上公告,或請來電詢問。

 

 

 ▲ 搭捷運:文湖線 西湖捷運站 2號出口,出來後請延著捷運線下面往右走,看到加油站時右轉,往前走會看到全家,書店在全家的六樓。

 ▲ 搭公車:可搭到「麗山街」站或「仁寶大樓」站,步行至書店只要五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