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2021/11月公告

  台北門市區將於2022年1月起暫停營業
  網路業務持續經營、經銷學校業務正常銷售 
  歡迎電洽02-87511766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成立於1995年4月,以專業經營的理念,引進歐美各國優質0~18歲兒童適讀的幼兒圖書、兒童繪本、英文有聲CD、青少年讀本、得獎電影小說及英語資源教材等。

 

創新的風格、多樣的書種、專業的服務,為孩子營造世界地球村的多元文化學習空間。麥克兒童外文書店貼心陳設的閱讀花園、親切的專人解說,為童書世界注入繽紛色彩。

 

多種分類清楚的英文書,架構多元閱讀世界,為學習成長的孩童與重尋童心的成人,提供一個故事採擷的好去處。

閱讀應從童年開始,麥克兒童外文書店開啟智慧學習大門,傳送文化種籽。

 

我們將不定期邀請國內外知名親職教育、語文專家、線上英語講師舉辦多元化講座,提供給需要充實自我、精進成長的老師與家長們一個完善的學習領域; 同時,麥克外文更設立資源豐富的網路平台,便利的使用介面,搭配各樣主題性專業書單,讓讀者們輕鬆悠遊於網絡、在數萬種的藏書間尋覓適合自己的好書。

 

我們期待與您一起分享、成長。

 

 

我們是一群愛書成痴的夥伴,在這個充滿書香的環境裡,有許多來自英美進口的好書,歡迎每位喜歡閱讀、喜歡繪本、喜歡故事的朋友們一起來逛逛^^

PS:
因運送問題我們無法處理大陸訂單
如欲從北京書店訂購請以北京售價為準因不同區域進貨成本不同
謝謝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