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作家
  • Simms Taback

    Simms Taback是美國作家,同時也是插畫藝術家,創作超過35本書。在2000年以“Joseph Had a Little Overcoat”一書獲得凱迪拉克金牌獎;另一本著作“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獲得1998年凱迪拉克銀牌獎。

    他畢業於柯柏聯盟學院,專攻藝術,曾服役於美國陸軍。當過CBS唱片公司和紐約時報的設計師,也曾在視覺藝術學院和雪城大學任教。1977年幫麥當勞設計第一款快樂餐的外盒,在2011年因胰臟癌過世。

    Simms Taback從小就對藝術很感興趣,也很有才華,他的母親讓他參加特別的藝術課程。可是對於是否要踏上藝術這條道路仍搖擺不定,他的老師鼓勵他去美術高中應試,在這裡他遇上一群和自己一樣有相同興趣的孩子,對他來說是很棒的經驗,看到人生中還有其他不同事物值得去追求。

    作者官網: http://www.simmstaback.com/Simms_Taback_Childrens_Books.html

好書推薦

共1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