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y Pope Osborne 在軍中長大。十五歲之前已經住過美國奧克拉荷馬等地,及維吉尼亞、北卡羅萊納等四個軍事營區。1970年代大學畢業後,Mary遊遍歐洲。之後她與一群歐洲年輕人搭著顛簸的車子穿越了包括伊朗、伊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及尼泊爾等,十六個亞洲國家。在成為作家之前,她當過老師,醫事助理,也端過盤子,當過女侍。現在她則是一個全職作家,寫過無數好作品。讀者年齡層廣泛。1993年二月,她被選為美國AUTHOR’S GUILD第二十七屆主席。這個組織是美國境內歷史最悠久的作家協會。Mary現在和她的夫婿住在紐約。

 

關於Magic Tree House系列
一個夏日午後,在美國賓州FROG CREEK這個地方,一個神秘的樹屋莫名地出現在樹林中。8歲的傑克和七歲的妹妹安妮爬上這個樹屋後,發現裡面擺滿了書。他們很快就發現這不但是一個有魔法的樹屋而且還可以帶他們到書中的任何地方。

Magic Tree House 系列讀本帶著讀者穿過了時間、跨越了空間。不論遠近、還是過去、現在,甚至未來。不僅結合了真實和冒險故事,書中的主題也非常適合青少年閱讀。
想要獲得更多Magic Tree House系列故事的資訊嗎? 來這瞧瞧吧!http://www.randomhouse.com/kids/magictre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