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作家
  • Doreen. Cronin

    Doreen Cronin出生於紐約皇后區,因為崇拜身為警察的父親,她也曾想從事警察的相關工作,但最後改變心意。引導她走向作家之路的是她小學一年級的老師,她給Doreen Cronin額外的寫作功課,雖然是額外的作業但是Doreen Cronin卻樂在其中,除此之外,她閒暇時間也喜歡待在圖書館裡。

    Doreen Cronin後來主修法律,她在當實習辯護律師時,她的第一本童書"Click, Clack Moo: Cows That Type"也在這時候出版,出版後便受到很多歡迎跟迴響,但是這本書的出版過程並不順遂,Doreen Cronin在進法學院前就開始創作這個農場故事,但是沒有獲得任何一家出版社的賞識,直到五年後才有一家出版社願意出版。在出版"Click, Clack Moo: Cows That Type"獲得巨大的成功後,Doreen Cronin辭掉律師的工作,全心投入於寫作。

    Doreen Cronin的創作跳脫一般童書創作的思維,除了文字上幽默的口吻外,還能細微描繪出角色的情緒,讓人在閱讀她的作品時忍不住會心一笑,讀者也能感受到自己跟書中角色之間有著莫名連結,對角色發生的故事感同身受,她的創作是如此具有渲染力而深受人們喜愛。

好書推薦

共1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