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作家
  • Tim Hopgood

    作家官網:http://www.timhopgood.com/

    Tim Hopgood是英國畫家、設計師兼作家。他的第一本書“Our Big Blue Sofa”在2007年獲得Read it Again獎,同時也被享負盛名的凱特格林威獎列入獲獎候選名單中;緊接著“A Dog Called Rod”也入圍2008年Red House Children’s Book以及2007年的British Book Design Awards決選。2008年Tim Hopgood以“Here Comes the Frankie!”一書,獲得Booktrust Early Years Award的Best Emerging Illustrator,此書也曾入選凱特格林威獎的得獎候選名單中。Tim Hopgood為年幼讀者寫的第一本書“Wow! Said the Owl”被選進2009年Booktrust Early Years Award的決選名單中,這也是他第一本在美國出版的作品。

     

    身為自由插畫家,他的作品也出現在Tatler Magzine、Harpers & Queen、GQ和Joyce等雜誌,此外也和The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London、The Royal Court Theatre、Fourth Estate Publishers等對象合作過。

     

    Tim Hopgood目前居住在英國,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他在一場採訪中提到:「他喜歡在安靜的環境中寫作,但是當他在作畫時,他喜歡用老舊音箱大聲地聽音樂。」Miles Davis的“Kind of Blue”和Stevie Wonder的“The Key of Life”是他創作時最喜歡聽的兩張專輯。

     

好書推薦

共2頁 1.  |  2. 到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