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文老是興趣缺缺,提不起勁嗎?為讓閱讀就如同看電影、啃爆米花般地自在享受,Popcorn ELT Readers有聲讀本內容取材自廣受歡迎的電影、電視劇、以及經典兒童文學。例如:功夫熊貓、豆豆先生、史瑞克等等;輔以精彩的原版電影場景人物原畫、生動全彩的插畫,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精彩有趣的故事。讀本內容的難易度及學習目標均由語言學習專家精心策劃;並依內容難易度區分成三級:Level 1、Level 2和Level 3,可選擇自己適合的層級,也適合剛接觸英文的大小朋友一步一步、循序漸進地學習;隨書附有CD,邊讀邊聽,一次提升閱讀力及聽力。
 

內容特色:

人物介紹 (Meet…): 書籍的第一頁為簡單的故事角色介紹,可藉此學習如何簡單地描述人物,在閱讀前,依右頁下角的問句先腦力激盪想想看。

生字解釋 (New Words): 認識新字,生字下方均有例句及圖示,以記例句方式學單字效果更好。

延伸閱讀 (Real World): 增長知識,例如:在《史瑞克》中,史瑞克住在沼澤裡,所以在Real World單元裡會介紹沼澤地,及其它住在沼澤裡的生物。

讀後活動 (After you read): 讀完故事後,書末提供很多有趣的活動,包括:連連看、拼字遊戲,團體遊戲等。

 

分級介紹:
Level 1: 故事內容約500個字,約有200個headwords (headword即在此程度下,
不需借助字典,應該要認識的字),文法重點包括現在簡單式、現在進行式、簡單頻率副詞等等。
Level 2:故事內容約800個字,約有250個headwords,文法重點包括過去式、
常見的過去式不規則變化、would like to 的用法等等。
Level 3:故事內容約1100個字,約有300個headwords,文法重點包括must 和have to的用法,比較級和最高級的規則變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