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作家
  • Amy Krouse Rosenthal
    Amy K.R.是美國作家,童書是她最主要的創作類型,但也會寫適合給大人閱讀的書,此外也會製作短片,曾經主持過電台節目。她的作品豐富,截至2005年已出版超過30本童書,也是唯一在同一年裡創作的三本童書都能獲獎的作家。紐約時報稱讚她:「她的書趣味橫生,好像鬱金香散發出春天的氣息,既優雅又提振人心…。」
    Amy K.R.的許多作品都登上紐約時報最暢銷排行榜,其中最著名的有: I Wish You More、Uni the Unicorn、Plant a Kiss、Exclamation Mark和Duck!Rabbit!。Duck!Rabbit!更曾在白宮2010年舉辦的復活節活動中被朗誦。Amy K.R.除了寫書外也參與很多公開活動,她多次在TED演講,第一次也是最有名的演講是"7 Notes on Life"。
    Amy K.R.會用創新又有參與感的方式使用社群媒體,她的官方網站被列為是最棒的作家官網之一,與另外兩位作家Barbara Kingsolver和Stephen King齊名。
     

好書推薦

共2頁 1.  |  2. 到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