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Reading是近期新出版的分級讀本,共分成四個階段:

Level Pre-1 (剛接觸讀本的小朋友): 黑字體及簡易單字、簡短重覆字句,透過圖片的引導開始英文閱讀第一步。

Level 1(初階): 開始出現簡易的字句構造,大幅提升英文閱讀能力。

Level 2(中階): 簡單的故事情節編造、較為複雜的句型結構、容易理解的故事內容,在家長協助下閱讀學習。

Level 3(高階): 有趣的角色、熱門的主題,故事內容導向懸疑、推理,更能吸引讀者們的閱讀興趣。

目前麥克書店主要進貨Pre-1~Level 2書目,但也將陸續進貨Level 3。

 

World of Reading主題豐富,內頁圖片色彩鮮明及電腦動畫繪製的人物細緻逼真,透過廣受小男生和小女生喜愛的人物包含,漫威英雄人物: 鋼鐵人、蜘蛛人、電影版星際大戰、迪士尼Micky系列…等引起興趣,建立基礎英文詞彙,也是奠定孩子英文閱讀能力的最佳讀物。

World of Reading除了讀本外,也有有聲書商品,輕鬆幫助孩子的聽力和發音,適合家長們陪伴孩子們一起學習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