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費及運送方式

為了讓書籍快速又安全的到達您的手中,我們會以郵局掛號或貨運的方式來寄送。

台灣本島

以訂單為計算單位,凡一次購買滿999元(含)以上,台灣本島地區一律免運費,如未達999元則須加收郵送處理費100元。

離島(澎湖、金門、馬祖)

因為外島寄送方式為郵局包裏掛號,運費會另外計算,實際加收的運費,請於下單後來電詢問02-87511766#16 陳小姐

 

海外購書服務及運費說明

目前書店有提供海外遞送的服務,凡是訂購人指定之收貨地區超出台、澎、金馬、等本島及離島地區者,請先來電告知收件地區,並重新計算運費後再行匯款。

因海外聯繫不易,訂單出貨後,無法修改配送地址,請您務必填寫正確英文地址(含門牌號、樓層);若無法配送或地址不完全的狀況下,我們會以E-MAIL方式向您確認,若通知二次未獲回覆,我們將先行取消您的訂單,並請您支付相關行政或退貨費用後進行退款處理

 

部份海外地區未配合寄送服務,若您欲確認所屬地區是否可配送,請聯絡客服協助查詢 02-87511766#16 陳小姐/或於客服中心留言皆可。